♥ Page View ♥

5.25.2012

[馬尼拉]✿ 菲律賓Trip♡馬尼拉-Café Lidia in Marikina City ✿

這天下午和Uncle聊了一下午的天, 喝了一下午的酒(微薰)
接著晚餐和Jeff 的好同學們聚在一起了♡
平常只是在Facebook, YM 聊天
今天真的好開心噢

                   這天的餐廳Café Lidia 讓我映像好深刻... 
因為回台灣後覺得美式餐廳都變的不好吃了
裝潢乾淨明亮

今天的晚餐夾雜着英文和Tagalog
挺有趣的... 不過如果Jeff要偷講我壞話我就聽不懂了..= = 
價格真的是.... 好便宜ㄚ
跟我愛的Chili's 差好多卻比Chili's 好吃喔!
 終於知道為什麼Jeff 可以用叉子跟湯匙吃任何東西
連剝蝦殼, 螃蟹殼, 炸雞... 都很專業
不需用手
(中國菜也可以)
來菲律賓要一定要狂喝San Miguel
(Made in Philippine ) 
就像來台灣要喝台啤一樣
Buffalo Wings PHP 150 -台幣NT 100
醬是酸奶.. 沾著吃好棒
 Nachos PHP 140  -台幣NT 95
Cheese Sauce 超濃郁的, Nachos 淋著酸奶.. 好愛

Jeff 做的不輸Café Lidia
 Calamari Fritti PHP 290 -台幣NT 195
新鮮榨花枝圈 Perfect 咬下去彈牙
Chicken and Pasta in Basil Pesto Cream 
PHP 200 -台幣NT 135
奶油雞肉麵
味道超濃郁,讓我好懷念.. 今晚的第一名 
在台灣我真的沒吃過那麼好吃的Pasta TvT
我終於理解Jeff 為什麼都不吃台灣的Pasta..
 Crispy Fried Boneless Chicken PHP 215  -台幣NT145
基本上菲律賓的炸雞都有一定的水準
哪裡都賣炸雞
 House Pizza Special PHP 220  -台幣NT150
不錯吃.. 
 之後的兩天我們四個都要在一起
 Happy Together ♡

Café Lidia
Cafe Lidia Marikina
 Marikina City
(632) 647 7606
Open: 10am~11:30 pm
Email: Café_lidia@yahoo.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