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5.27.2012

[馬尼拉]✿ 菲律賓Trip♡馬尼拉-Bureau of Immigration ✿

這天我們早早起床準備去私人景點Batangas, Pico
不過去之前得先跑移民局一趟
誰知道我們竟然在移民局辦證件困了7個小時 = = "
也見識到菲律賓官員的做事態度
 Chester 早上七點多帶著早餐來接我們
麥當當早餐和台灣一樣嘛
等Pat到~接著出發immigration 
Chester 好好!買當地小點心給我
好像小學生要去遠足

Chicharon炸豬皮(我最愛), Banana chips香蕉餅, 
Peanut Kisses花生巧克力, Polvoron奶粉糖
 這天是星期一, rush hours 大家上班去 
 Taxi- 有分白色和黃色
如果想省錢白色的Taxi 會比黃色的Taxi 便宜喔!
不過建議初訪馬尼拉搭“黃色的”較安全屬於派遣車!
(自己沒坐過是聽Sam 說的 :p)

Jeff 說那邊華人幾乎不坐Taxi 自己開車居多
那邊停車位很方便找, 又便宜
所以大部分都自己開車
沿路經過好多漂亮的建築
 這天天氣涼爽 只有29 度, John 很好笑騙我們說
馬尼拉39度 害我以為多熱。
到了! 超討厭這個地方 哈哈
因為被困在裡面幾乎一整天
Allycia穿裙子可以安全進入
不過Jeff 和 Chester 穿短褲就進不去了
怎麼辦呢? 這讓我見識到了這邊的文化
在移民局旁邊竟然有“當地無業游民”
靠租褲子, 指揮停車位 為生... 
好驚訝ㄚ 
所以Jeff & Chester 搞笑套上長褲 
從移民局二樓拍出去的 Plaza Mexico  漂亮
接著拖到中午... 
我們只好在移民局旁邊的Cafe 吃late lunch~
Chester 依舊穿著套上去的褲子 lol 
原本以為只是隨便一家Cafe 竟然好吃到我下巴都掉下來了
Beef Steak Tagalog 菲律賓道地牛肉
sauce 味道好棒 吃起來酸酸鹹鹹
有洪洋蔥的香味♡
 Chicken Kaldereta 蕃茄雞 
味道很特殊 富有層次 ♡
 這蛋糕我真的真的覺得“爆炸”好吃...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Jeff 不喜歡吃台灣甜點
總是說沒味道.. 味道不夠強烈
因為馬尼拉到處都是好吃的蛋糕
Allycia 不是非常愛吃甜食的人
這裡的蛋糕.. 應該說馬尼拉的甜點
真的厲害, 推薦!

Chocolate Cake 
巧克力味道濃郁, 口口都讓我味蕾印象深刻
我真的沒吃過那麼有味道 那麼棒的蛋糕
 Cheese Cake 
在台灣我們比較常吃Ruth Chris 的蛋糕
這蛋糕也超棒 可以跟Ruth Chris 比了!! 
 馬尼拉餐廳吃飯都會附贈報紙 
接著拖到3:30 終於可以離開了
出發到Tagaytay 吃晚餐
“Sonias' Garden"
加油站好可愛
 趁加油時吵着Jeff 帶我去當地7-11 
好想知道有多不一樣
這邊的7-11 20 年前就有mister donut
PHP20 台幣才 15 塊
而且菲律賓的餅乾 Jeff 說比較好吃 
這個好可怕 好像奪魂鋸裡的劇情lol
買了水!Jeff 是健康寶寶 每天都很多水 
Pacqiao 拳王- 世界冠軍拳王
Pilipino 
買了Piattos 酸奶chips, 菲律賓的蝦味鮮
 之後到了Save money supermarket 
買晚上到度假村&明天的早餐
今天真是奔坡的一天....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