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6.27.2011

[台北] 台北養生推薦 ✿何首屋- 皇帝雞✿




本篇介紹ㄧ下.. . 養生皇帝雞with何首烏
 (Allycia  像老人麻?( °⊿°)

何首烏:學名為蓼科植物何首烏。又稱夜交滕。
夜合,地精……..等

中醫「本草備要」記載何首烏味苦澀,可補肝腎、降血壓、蠕胃腸、通便秘和抑制膽固醇耶!


位於板橋的巷弄內! 真的非常難找
(不過現在大家都有 iphone.. 導航ok 的.. ^^)
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他們有私家的空地給你停車的!!
























這間店很cool 真的只賣雞湯(好像也有排骨湯),
 你要別的真的沒有喔!


























裝潢古色古香
































我們這天去, 是下午兩點多了, 沒有人
平常要預約喔!
























在等待的時候先嗑瓜子, 它還有提供決明子茶
, But 老闆說先喝完湯在喝茶, 比較有中藥的作用喔!
(其實我好想先喝茶><")


























這間是我帶Jeff 去吃的! Jeff 應該很期待喔!






碗印著首屋! 用這裝就看起來好喝更加分, right ?








































不要看他黑黑的(那是中藥), 其實真的超好喝的! 我好愛
其實跟Jeff 後來煮的四物也差不多喔~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運鈍根湯” 下次在介紹
 就是喝了會醉的湯, Mickey 也說很神奇喔!)


























非常養生喔!















這是 Jeff 煮給我吃的四物雞 :D































回歸正題, 來捕一下吧!


重點來啦, 這個泡菜 超級好吃的
有大頭菜和泡菜2種,還可以外賣。
還All you can eat !! 你可以狂吃泡菜, 不夠老闆會夾給你滴

手工麵線也是吃到飽. 可是Allycia 沒拍到麵線 ! 
它的麵線 soso ~ (因為“運鈍根湯” 的麵線太好吃了

後來 Allycia 跟 Jeff 實在吃不完就打包回家摟! 
(當晚餐的湯)
何首烏湯忌金屬類製品喔,所以老闆準備的是木杓。
若吃不完想外帶的客人,也建議自備容器不要用不鏽鋼類。

(By the way 這兩人吃完臉好腫)


這是名片
他的paper 也很誠懇
Jeff 結論 : 就是soso 大概就是吃過就好了!
不過 Allycia 很喜歡, 吃過好幾次了!
 我下次要帶我媽咪來吃^^ 長輩應該會很喜歡喔!

價位我們兩個人吃 小鍋 1000 
大鍋 2000 適合 5~6 人吃
(沒有服務費)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75巷14弄號
電話:022968-89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