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6.27.2011

[台北] 台北美食推薦 ♥ 神戶燒肉 ♥

先來分享好吃的燒肉 
(應觀眾要求 ~ 其實是我姐姐Kim跟我舅舅 XD)

這真的會讓我想好好推薦它喔..




位於 林森北路六條通~ 



肥前屋也在附近.. 

可是我覺得肥前屋沒有特別好吃.. 所以不推薦啦... 
(而且排隊排死人... 雖然我還是排了= = '" 呵呵)


這是門口的招牌 


裡面裝潢簡單.. 老闆夫妻是日本人喔 ^^ 


老闆很厲害很會說中文
老闆娘結賬的時候還是很堅持說日文.. 呵呵 Jeff 就想說.. 
老闆娘在台灣那麼久了.. 都不學中文嗎? (拍手)


期待要吃 Kobe Beef ♥
老闆超可愛喔.. ㄧ直說這是日本高級的啤酒.. YEBISU 

(上次幫我妹妹 Ashely 慶生那天去的時候, 
  還賣光了.. 喝不到 ><)

所以就喝麒麟(我比較喜歡老闆給我蠶豆 = "= )
老闆的特製醬(左邊是蒜味的 ~適合我這重口味的! 右邊是很道地的日本蘿蔔尼)


先上Jeff 超推薦的Kimchi & 老闆娘特製小菜


Kimchi 跟等一下介紹的肉.... 超搭耶.. 


先上場的是 ”牛油“ 天阿!牛油都看起來好好吃ㄟ


用這牛油先下去熱盤


這是雙人套餐的牛舌 Yummy Yummy!! 


這是主角.. kobe beef (好吃到落淚)


super delicious ♥ TvT

夾著 kimchi 吃更是好吃阿 (朋友們你們餓了嗎?)


夾生菜也行.. 不過我推薦叫kimchi 就好了.. 


by the way! 我好幸福.. 負責吃就好了.. Jeff 負責烤
(Allycia 都沒有自己烤過.. 哈哈)

超enjoy 搭.. 這邊很適合約會來喔!慢慢烤.. 慢慢聊天.. 

這是雙人套餐的魚













這是四人套餐的炸魚 (擠lemon 不錯吃)













烤蔬菜 (gosh.. this is so yummy!!)









結束後老闆問你要喝什麼湯 味增跟紫菜好像
(朋友們請務必點 " miso" )


飯後的水果跟飲料(老闆多用心)










吃完真的會超滿足的

非常值得


價位雙人套餐 是1800
四人套餐好像是2500

漲價了~不過肉質真的很棒..(拍手)
* 2013 最新資訊老爺爺3月回日本了喔! 結束營業

神戶燒肉
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21巷17號
(02)2531-2066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路過~~~
正確的地址應該是
中山北路一段83巷16-3號(電話一樣是02-2531 2066)
巷口有全家面利商店:)
(肯德基爺爺)老闆只做到今年3月就要告老還鄉回日本囉!
正宗的好牛肉真的,是吃到飽的店吃不到的好味道><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llycia 提到...

謝謝你的更正喔! :)
好可惜喔! 那我要趁爺爺回家前
在去品嘗一次^^

Unknown 提到...

結果我後來又去吃 老闆說他打算再延長營業一年了耶-口-
好像原本在日本有事 後來解決了(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