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9.03.2011

[台北] ♡ 週末日記- girls dates, movie那ㄧ年, 瓦城, 台北Bravo bar布娜飛, smith&hsu tea 英式下午茶, 小路家♡

這裡拜都是女生的約會♡
&啤酒的約會♡
還有跟茶的約會♡

Sat. 下午我們先在cafe' 等Nicole 來喔!
奇怪明明自己住那麼近... 遲到喔! cc
Nicole 到了我們就出發到 環球購物中心
其實環球蠻好逛的
看電影之前我們決定先吃晚餐... 
超早吃的喔.. 大概才4:30
呵呵.. 吃什麼呢... 瓦城好啦!
點這道菜的時候.. 笑翻了!是打拋豬啦!
 必點.. 蝦醬空心菜
這辣椒醬.. 從頭到尾我們沒用過!哈哈
 
泰式咖哩雞
瓦城怎麼吃都好好吃ㄟ!
我吃重鹹的
原味好吃!月亮蝦餅
吃完也拍的好開心!
 Nicole 今天好票釀!
笑什麼啦!因為我們要露牙齒拍照... 哈哈
Mimier 跟Sunny 很搞笑!
 狂拍!
我喜歡這張!
之後就然玩起化妝品了... 
看電影前還有時間去買書
 假裝很認真我... 哈哈
之後買了吳若權的新書.. 
"懂男人的女人最幸福2"
聽說第ㄧ集很好看喔
ㄚ~看電影時間到..!! gogogo
其實Allycia 本來不打算看“那ㄧ年我們ㄧ起追的女孩”
可是大家都在看耶!... 看完後我竟然....

哭得很慘!Nicole 也快落淚了!
回家後我也中毒了非常想看“沈佳宜”本人
回家google 了ㄧ下!!
本人很有氣質耶!!(sorry.. 圖借我ㄧ下)
聽說她人在國外生活的很幸福^^
言歸正傳!
看完電影後... Nicole 帶我們去位在板橋車站廣場下面
"Bravo Beer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牆上ㄧ角
I can't describe .. 這裡真的是好漂亮耶!
我都不知道這裡是台北了!
我們點了好多好多的啤酒....
讓我來位各位大略介紹ㄧ下, 有附上酒精濃度喔!
(這天試了9~10種味道的啤酒 ~~ 下次要把剩下的試光!)

Westmalle Tripel 馬偉力三麥金修道院啤酒 9.5 %
 這個忘記叫什麼了.. 不過有點苦
 Satan Gold 撒旦金啤酒 8%
 Affligem Tripel 艾非哥修道院三重發酵金啤酒 8.5%
 Malheur 6 馬勒何金啤酒 6%
 Floris Apple 富樂園水果白啤酒 3.6%
 Rochefort 6 瑞福6修道院啤酒 7.5%
Mongozo Banana 水果白啤酒 3.6%
大家ㄧ定覺得怎麼那麼多叫修道院的啤酒
Allycia 推薦..  Satan Gold 撒旦金啤酒 8%
Gosh~ 好順!好好喝.... 
來了要點喔!
女生可以點Mongozo Banana 水果白啤酒 3.6%
%數較少.. 有濃鬱的香蕉味... 甜甜的
(本人是不愛喝甜酒..)

冰塊用這個裝好漂亮
吃的點了ㄧ起Share~~ 
食物真的是普通.. 應該try pizza 的!
吃太飽... 下次摟!!
Sunny 的超大杯無酒精冰沙
Nicole的pasta
吃吃喝喝很high !!
chu chu ~
 Mimier cute! 我們原本坐外面... 
 後來換到indoor~外面好熱... 
裡面還有歌手駐唱~蠻好聽的!
 好開心
 離開前要拍ㄧ下!
我覺得我好像人不在台北cc
隔天中午Sunday, 和Jill 去smith&hsu tea 英式下午茶(天母店) 
因為下午很難定到位置... 吃中午吧!
<下午茶吃中午的 怪怪的吧.. 呵呵>
店面走簡約風, 有點不起眼耶!
門拉開蠻漂亮的喔!
裡面有很多商品, smith&hsu 是以賣英國茶具起家的 

看到好多茶葉好雀躍... ♥
努力試味道..
Jill 很喜歡茶... 她應該很開心 ♥
這樣看起來好漂亮.... ^^
 我們玩了很久
Jill 超enjoy 的!
最後決定 No.39 魯巴爾伯奶香果茶
 &No.33 焦糖魯依伯斯花草茶
我們點英式花園午茶組 with 兩壺茶~ $1120
(是漲價了嘛?奇怪?)
茶先來
好期待
其實吃到最後.. 真的吃不下, 太飽了!

先吃scone 吧!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喔!
如果你吃過中餐.. 要喝下午茶..我建議點

有名的”scone英式酥餅”跟你想嘗試的茶就好了! 

果醬有基本的Devon (德文郡) Cream、以及杏桃果醬、蔓越莓果醬、檸檬蛋黃奶油、蜂蜜四擇一
我們選了蔓越莓果醬、檸檬蛋黃奶油!
我的天阿!SCONE 太好吃了啦.. 我要落淚了....TvT
Jill 好搞笑!
這是三明治 有煙燻鮭魚、牛肉和燻雞三種口味
Sandwiches算好吃喔!
中間層是蛋糕..with cookies!!
stuff 很貼心帶我們去選蛋糕
我門點了焦糖巧克力 &香蕉派

說實在的.. 我們失望透頂! 沒有特別好吃!
也沒有到好吃!就是.. 無法讓味覺尖叫...><"
餅乾還不錯... 好吃耶, 我好愛!! Smith%Hsu
這個茶凍! 味道非常濃!可是味蕾沒什麼特別的! soso!!
最後太飽啦!爆炸... 還打包!
包裝很貼心吧(裡面只有ㄧ塊餅乾跟蛋糕!)
離開前拍拍照!CC

之後跟 Jill 去mall 逛逛等小路
\
今天沒有買什的東西.. 倒是拍了很多照片^^
之後去小路家玩 
特別喜歡小路房間的ㄧ小角落
跟小路 借了ㄧ本書
才下午小路就調酒給我喝唷!nice! Wiskey Soda
我們很悠閒的聊天.. 看書..睡覺
晚上去樓下吃阿萬鵝肉.. 結束!
我毀了!我這裡拜要多去Gym.... = = "

*布娜飛 028951-3789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

*smith&hsu 台北有五家分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