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8.29.2011

[台北] ♡ 週末日記-House Party, typhoon Nanmado,黃金乳酪條♡

哇~Allycia 終於可以休假了...
連續上課13天了~~ (°Д°;)
週六晚上ㄧ定要好好慶祝ㄧ下

 走準備去接小賤, 萱
哈哈~~ Jeff 好有笑點
hoo~~ Costco 人好多.. 因為颱風也要來摟
(我們ㄧ致認為.. Costco很重要.. 以後買房, 要買在Costco 附近... 耶..  )
Jeff 跟小賤再說什麼呢?? 好像很激動? lol
看到beer~ 小賤好激動ㄚ...
回家前食看看~costco 夏天推出的冰品- 芒果冰
(其實如果你沒有很熱很渴ㄧ定要吃冰...
可以不需要嘗試.. 因為芒果非常的罐頭味 i don't like it!)
到家啦.. 準備享受美食.. 飲酒.. 聊天看夜景
((¬_¬) 我知道我客廳這幅畫.. 非常 creepy....)
Jeff 在煎牛排.. 跟熱costco XO炒飯
 Excited !!
滿桌的食物... 好肥ㄚ..
 買太多雞腿了啦... Allycia跟Jeff 隔天也吃.. 
我禮拜ㄧ也吃.. 現在冰箱還躺兩隻 
(哈哈 誰要來我家吃 還有喔)
 Costco XO炒飯 裡面有蝦. 干貝 炒XO醬
(評價 : 味道不夠... 好奇朋友們.. 可以不用嘗試!!) 
不過賣相挺好的!
重點Jeff牛排 登場!!! 
What can I say?? very prefect!!! 
我們這樣四份去吃ruth chris 也要破萬~ 在家料理 很值得喔!
 
我好愛Costco 的Ceaser salad ~~  
sauce跟餅乾可以PK我愛的晶華酒店salad 
這樣才$150
好好吃喔!
 放入沙拉盤中... NICE~!!!
Stella~~

開動!!
Happy time !!! 
吃飽要喝紅酒摟!Chile 這隻... 喝到最後.. 酒精味太重!!
Allycia 最喜歡喝紅酒配這個Brie Cheese !! very match!!
配cheese cake 也是perfect!! 
有名的黃金乳酪條~
這是在我上課的路上 丹麥之屋 買來吃吃看... 其實不錯吃耶!
(他們的麵包也超好吃的... 
以我不喜歡吃麵包的程度... 丹麥之屋.. 你贏了)
三間分店可以買到-  忠孝東路五段, 龍江路, 林森北路
吃起來也是棉密.. 不過因為它是需要冷凍的.. 所以易散!
(Jeff : 檸檬味太多! 非正統cheese cake喔!)
enjoy!!! 
聊天聊的好愉快!
 Penny ~ i love you 
satisfied
Doritos 好吃~
Jeff 最愛Stella ~

小賤很妙!都下班了~還是很愛看金融新聞.. 下班摟先生!
.. relax!

隔天去找我姐Kim 剪頭髮!

之後我們還去租片, 想說relax 看片~ 直覺新竹會放颱風假.. 
結果..... 只有我不用去上課...
全台北 跟 新竹要上班啦 >< •••

^^題外話~ Allycia 的學生每週都會畫畫送我
這禮拜Alina 畫這個 我好喜歡喔!好可愛耶
 因為上週日在台大看到Jeff ~ ㄧ起去給他們加油
禮拜ㄧ的作業本就出現這個~我們變成玩具了啦!

丹麥之屋 Baker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