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8.25.2011

[台北] ♡ 忙碌週末-Cocktail party, 台北西門燉肉飯, 膩死人的閃鑽雞 ♡


這週末我真的是超忙的... 禮拜六忙家說會...
禮拜天早上複習檢測(還要上課= = ") 還去台大陪孩子考試!
不過還是得喝ㄧ下.. 週五跟週六.. 
Allycia跟Jeff 還是喝了2瓶紅酒才去乖乖睡覺

After Parents DAy
約了同事來家裡小小歡聚ㄧ下, 放鬆ㄧ下 ♥
Linver, Christelle 跟我們的新同事 Kaitlin 先到我家
(ㄚ.... 還拍到媽咪的麻將桌, 不好意思阿.. CC)
Jeff 好貼心製作了好喝的cocktail.... 100 分!大家都說好喝呢!
這是蝦跟cheese 餅乾~ so yummy ♥
早上Jeff 還坐了taxi 去家樂福買蝦呢!
餅乾, sausage 跟果汁是禮拜五我們去costco 買的
好吃的sausage 
我吃的多開心ㄚ... 

我手上抱了我最愛的兩個餅乾..哈哈哈

之後大家陸續到摟
 Oh yeah!!! 
 還幫了Liona 貼假睫毛, 沒有很票釀!? ^^
之後Tina 來啦... 很逗趣的在觀察我房間
Tina 很捧場喔!狂說shrimp with cracker 很好吃啦
Tina 真的是每一張都有食物耶..

有些人喝醉了... .. so cute u guys 
Christelle ㄧ值狂笑.. 哈哈哈
Nicole 驚恐的表情... 手上還拿著cocktail
下班好累的臉
  寶貝Nico 終於來到我家啦, 不跟你狂拍怎麼可以呢!

之後媽咪Jenny, Karan, Iris 還有我學生Susan 也來啦
Iris 還帶瓶紅酒來喔
晚上因為Jeff 太想吃老天祿的鴨舌頭.. 
所以我們來到西門町
就來吃吃成都路上的老牌燉肉飯..
Allycia爸爸很愛吃
 來了請跟我ㄧ樣點燉肉飯... 好吃ㄚ
附湯喔!我永遠都點蘿蔔湯

燉肉飯登場... 


肉滷的很爛...讚
 非常的美味阿
 配菜有白菜魯, 酸菜
 之後晚上不免來個鴨舌頭 with red wine 
我知道不配啦.. 哈哈.. 
隔天hoo~~~ 去學校幫孩子複習美語檢定
其實最緊張的是老師..
 看... 有個孩子在瞪我... 嚇
去完台大後跟Jeff 去看絕命終結站5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soso普通啦
晚上食ㄧ個月前在網路上定的小馬"閃鑽雞"
外包裝可愛
可是好麻煩.. 還要頗半加熱...Gosh
 Jeff 砍了很久..lol
這是配料 油汁, 胡椒, 辣椒
加熱出爐~大失所望... 超油的... 吃到最後... 我快吐了><
這個閃鑽雞應該稱不久....
hoo~~ 還好有水果解救我們^^
whoo~~ 好像沒有放到假.. 隔天又要上班了...天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