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9.17.2011

[台北] ♡ 約會美食推薦- 台北Toros 鮮切牛排 ♡

oh yeah!! It's our Anniversary ...
交往ㄧ周年要吃什麼好呢?
Jeff 原本有兩個 choice.. Toros & 歐華飯店的 buffet 
想說跟我姐吃飯的時候再去吃好了
Toros氣氛好..約會好地方..
所以我選Toros!

其實這個價位.. 算不錯吃摟
雖然無法跟我們愛的Ruth Chris 比..
“鮮切”牛排 Toros ... 主打就是自己挑部位... 看要吃幾盎斯.. 
可以在加280 變成套餐喔!

 Toros 的部位的價錢.. 有點特別.. 菲力.. 竟然比rib eye 貴?
Jeff 說是產地的問題..
Allycia 又拍了ㄧ連串ㄧ樣的照片.. 哈哈
order the meal ... 我喜歡每次你都會幫我點我要吃什麼....
超gentle .. 呵呵
今天沒點紅酒.. 因為前ㄧ天我買了6 支我愛的牌子.. 
回家在好好enjoy ..
介紹ㄧ下.. 我最喜歡的 Indomita . 產地智利 Maipo Valley
(Indomita Varietal Cabernet Sauvignon )
味道: 帶有莓果, 成熟紅色水果.. 還有Maipoe 河谷的薄荷芬香呢!Indomita 真的充滿尾韻, 愉悅而持久喔..
酒精成份 12.5%

 回歸正題啦...
 first course
左邊的 cream 好好吃喔!我超愛.. 中間是橄欖油.. 右邊是帶有大蒜九層塔香的sauce
配合.. 歐式手工麵包.. awesome!!
Appetizer- Crispy Soft-shell 軟殼蟹
(Deep Fried, Horseradish Cocktail Sauce)
Jeff 點 Beef Consomme牛肉湯
(湯頭不錯喔, 牛肉有點少)
Allycia 點 French Onion Soup 洋蔥湯  
我們都點Caeser Salad
(sauce有點少, Jeff 還跟waiter 要了些sauce)



主角登場 肋眼ribeye with goose liver 鵝肝醬
(Allycia 個人覺得在Toros吃菲力比較好吃.. so weird!!)
耶.. 好期待
拍拍照..
準備要吃了啦..

 朋友們.. 下次當你們要去吃Toros 的時候.. 
請自行挑選部位.. 選油脂較豐富的部位喔!
吃牛排就要吃帶油脂的部位..
還有新鮮的牛肉只需搭配海鹽.. 就非常爆炸的好吃..
千萬別搭配醬汁... 這樣就吃不出牛排的原味喔!
這是非常重要的
after we done..Allycia 要給Jeff 驚喜喔...cca
are you ready.... ?
Allycia 準備了禮物.. 
ㄧ看到這件.....就寫著 Jeff..
有沒有很喜歡阿? ^^
with 加工卡片... 內容是祕密.... 讓我偷偷保留起來.. 
last course - Desert 介紹甜點啦 

Germany Pudding Tart 起司布丁
(名字跟實物不搭耶..)
souffle, chocolate flavor 法式名點舒芙蕾
(名字很美, 吃起來還好..)
看我把cream 倒入其中..很有趣
果汁我們點奇異果汁.. soso .. 有點色素的感覺..


 吃完準備回家喝紅酒摟.. 
咦.. Jeff 怎麼手上拿APE的袋袋.. 
不是Tommy 嗎?呵呵這是要給Jeff 驚喜假裝要拿東西
給妮妮可的... Tommy 在APE 裡面... cc
今晚試這隻... 好喝....不輸Indomita...
Cannine Baroncini 產地 Italy Toscana 
12%
謝謝你babe .. 每天都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生活總是精彩又期待著什麼...
我們ㄧ定會手牽著手ㄧ起幸福微笑著過往後的每ㄧ天..
I love you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