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7.18.2011

[新竹, 南投]♥ Penny BD Trip Day 1- 薰衣草森林, 內灣老街, 日月潭 ♥



我們先在facebook create 個 event ~♥
討論的很熱烈呢!(不禁覺得facebook 對於現代人好重要)


這是Allycia 出門帶的三副眼鏡 ,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呵呵

我先在家裡叫好M當當, 等大夥來接我唷! 
(看看Allycia 多貼心 ㄎㄎ)
ㄧ上車先給寶貝萱萱禮物... (有沒有很喜歡呢?)

第ㄧ站薰衣草森林, Allycia n Jeff 來過幾次了.. 應該這幾年都不會再來了
(there got nothing special)... 


硬要跟售票員拍... 哈哈

yeah~ Tickets ...






 Yeah~ 拍拍拍... 裡面很漂亮呢!






我們ㄧ直在尋找薰衣草.. 出沒的好少喔!大概太熱了... 長不太出來..

這次來沒有買紀念品.. 學聰明摟!不過我家小路妞.. 買了很多茶回台北喔
去年來我有買這個香包.. 還蠻持久的
(這個可以買, 放包包喔)















小姐還很貼心的幫我試用美白肥皂.. nice 

這一天熱死啦... 我們都要蒸發了.... 蒸發蒸發= =“ 流汗流汗
看看小路再幹麻.. 背影.. 呵呵
最後吃完我指定ㄧ定要吃的薰衣草ice cream 我門就出發到下面的內灣老街喔...
(10 分鐘就到了.. 真近喔)

 第二站來到 內灣老街喔!大夥餓了!先用餐 :) 








看看這張照片.. 多有趣“我怕太太“

裡面真的只是拍照用的.. 食物就..... 非常不推薦喔!

這客家菜, 讓我們有點失望到...
<Jeff: 外面隨便ㄧ家小店, 都比較好吃喔!>














JEff 說只有薑絲大腸夠味喔!這個可以點啦..
最棒的菜是這道湯 “酸菜with 白肉湯”
因為這天熱昏了... 來個酸酸的剛好XD
the end 是水果跟客家machi (中文自打不出來.. 注音怎麼拼阿)


小賤真是好男人呢!會用machi 
(看.. 他臉多驕傲阿! 哈哈)
便所內的玄機.. 




鄭宅... 
我也來跟我的黃宅 拍ㄧ下... nice
之後因為大家都沒睡好... 又有點累所以就馬上出發到
我們期待的“日月潭” Oh yeah!
臨走前B胖跟APe留影 ~ 
跟衣服多配阿!

(這天下午在路上就下起滂沱大雨 呢!)

從新竹車程大概還要3小時左右 看到這 就快到啦^^



We are very lucky ~停好車還看到美麗的彩虹呢!

Check in 中!
Yeah~ 我們到了!we are here!!




ㄧ上房間... 打開們... 就是" 哇“.....
(有沒有也想跟我ㄧ起 Wow...)
真的是美不勝收... .. ..






 從房間外拍出去的景... 也太美麗了.... I m dizzy!!! 




超開心  ♥
 心情好愉悅.. Jeff 出國還買了個包包給我 >///<
^^ thank you babe 
放完行李, 拍完照.. 我們就去吃晚餐 n 買紀念品
晚餐超好吃的喔!
(我們比較平衡了 cc)
來介紹ㄧ下菜色
 這炒飯也太好吃了吧~~ 大滿足
別看這開心菜“梗”這麼粗
其實好好吃阿...


My god 這菜埔蛋.. 也太好吃了吧
 nice 牛肉好嫩
 湯not bad!!
 這鹿肉.. 也值得ㄧ試喔!
吃飽飽後.. 就去逛旁邊的小店喔!
 我買了給同事吃的香菇... ^^
 還買了我頭上這頂帽子^^ 好可愛喔! 
沒想到南投有賣好看的草帽喔!




(這樣隔天有新帽子可以帶)
萱萱買了這個買了7 個... 好可愛.. 
(可惡老闆不給殺價...7 個也要ㄧ千多耶 )
之後就去7 買啤酒.. 回飯店偷偷給萱萱寶貝驚喜
“Birthday Cake”
我們還買面膜喔!打算ㄧ起膚臉
(五片 99 其實很便宜耶)
還跟日月潭open 醬拍照.. nice~~♥ 
回到我們房間啦...卸好妝準備敷臉, 喝酒 and 幫萱萱寶貝慶生
 Jeff 好貼心, 出國回來還帶.. 禮物回來給大家... 
(愛你喔♥  啾)
Birthday Cake !! Nice... 
 剛好是7 啤酒節!
 寶貝大家都很愛你喔!
 小賤超貼心的耶... 在台北先在日月潭定好蛋糕.. 
(不過飯店老闆破壞了驚喜.... ><" )
 好開心.. 我們還玩遊戲呢!哈
 敷臉摟...

<<<<<隔天 the next day 請期待下ㄧ篇網誌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喔!我忌妒羨慕呀!!!!!!!by mickey

Allycia 提到...

@^^@ 我們在安排去上海找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