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7.19.2011

[南投] ♥ Penny BD Trip Day 2-日月潭, 九族, 新竹flying fish ♥

Good morning Sun Moon Lake ~~~~ ♥



 從房間拍出去的景.... 太美了.... 
好山好水... 日月潭
 超捨不得離開房間的....
 跟畫ㄧ樣...咱們台灣真的好漂亮!
(咱們同胞附身)


特地早起 拍照... ^^ Jeff 也特地早起..

 在自己房間拍完... 就去找小賤跟萱萱...
因為.. B胖跟小路..還在睡覺啦!
攝影師Jeff ...被我測拍
 來到這兒.. 什麼壓力都沒有了! 
我們晚睡早起有早餐吃.. 

 我們期待的湖畔早餐... 
在日月潭旁吃早餐... really enjoy!


 Outdoor












吃完準備先開車去九族喔!
這是我們的套票喔~
到了到了...Oh yeah! 

Yeah!!!! 停好車啦~~~ Big Sun out there..


我們好熱血.. 早上喝啤酒...
Jeff 手上也拿ㄧ瓶! XD

九族真是個漂亮的地方... 很適合拍照喔







這5個字是ㄧ定要拍的....哈哈
準備做日月潭纜車去“遊湖”喔!!!
超期待的日月潭纜車...


 這兩人好累喔... 竟然再睡覺??hehe...
 YEah... Happy Together...


 話說這纜車做的真好... 非常的穩..
 Oh My God..... 好高ㄚ!!
接著.. 我只記得我們走了好久好久.. 才到碼頭
也是好美...
我家Jeff... 超貼心的.. 沿路一直幫我撐傘
都不喊累的♥
船票(我們買套票.. 都包在住宿費裡喔!)

我們終於登船啦... 
 沒拍小路路... 因為她全程在睡覺...XD
(有啦有啦.. 仔細看... 小路趴著歐.. )


浪浪浪~~
Gorgeous View~
到碼頭啦... 伊達邵 準備吃午餐喔!
這間是我們在台北指定要吃的
”邵族頭目-袁家美食"
這是竹筒飯唷


大家愛吃炒麵... 哈哈
 炒山蘇...
 沙茶羊肉
 山豬肉
 檳榔花
Allycia 還有ㄧ些菜沒拍到...
接著喝”薩母紅茶“
各位注意了!我們忠心覺得.. 沒有很好喝... 
<Jeff: 蠻貴的 $ 40, 沒有味道耶>
雖然美食玩家有介紹.. 可是..
我們天母的紅茶才好喝~呢!

還吃了有名香腸


 B胖果然是拍廣告的料!!

啦啦!吃飽再度做纜車到九族喔
在玩刺激以前先逛逛...










 部落裡面很多貓頭英


小路喜歡喝可樂.. cute!



 還逛了小店.. 
看看他們玩得多開心cccCC

剛好遇到海賊王的activity

開使要玩刺激的摟.. 
 萱萱跟小路腳在上面..
 我跟JEff 沒有玩啦..
 小路陪萱萱妞玩了兩次呢!:)

最後我坐了海盜船.. 
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誇張... 哈哈哈
笑死我了!hahahahaha.....lol
babe 陪我坐旋轉木馬♥






準備前往新竹吃晚餐喔..
臨走前拍拍拍!


 尖叫!阿....
 抱抱~so sweet!! 有發現我們在後面當佈景嘛... 呵呵
 寶貝小路.. 玩遊樂設施的時候就復活了..
 jump jump
 這張很搞笑... 呵呵.. 假鐵軌啦..
(小朋友不要模仿喔, B胖叔叔有練過喔!)


 哈哈哈


 yeah... Sweet!


 我喜歡這張.. 不過Jeff 看起來好用力!呵呵
 笑死我了!B胖好可愛..
(話說.. 茶花原本真的是B胖開拍ㄉ..)
掰掰九族..
因為這幾天都是吃菜..
所以Jeff帶我們去新竹吃Burger
"flying fish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拜託.. 內頁不准我們拍耶..><"
大家都超累的...




 漢堡太高.. 要壓扁後在吃..ccCCc
  小賤吃到最後... 漢堡解體了啦








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Claie 他們家的”方糖" (東區巷內)更好吃
下次待我寫美食推薦.. 


























我們結束了這次愉快的萱萱Birthday Trip..
靜待十月小賤的韓國 Birthday Trip...
Oh Yeah~~~

1 則留言:

Allycia 提到...

喜歡要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