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5.29.2012

[馬尼拉]✿ 菲律賓Trip♡ 私人景點Batangas, Pico de loro 3 保齡球 + 讓人放鬆的小圖書館✿

因為做不成SAP 又得在四點回Makati Manila
所以決議去打保齡球喝Mohito &在美麗的圖書室Relax

Billiards & Bowling
今天我們打Bowling
租了鞋子。買了襪子 
最後白襪送給Jeff 穿lol
好棒。整個保齡球館只有我們
 Allycia自以為很厲害的出場
 Chester 打上我們的名字
Huroooffff = Jeff /Pa=Patrick
Ally=我/Ch= Chester 
目前我領先嘛^^
 點了Mohito 調酒。我最愛薄荷味的Mohito
不可以輸阿
Jeff很有氣勢
 還是Jeff 好厲害♡ (拍拍手)
旁邊還有撞球

吧臺 整個很想在這裡喝醉 
之後Pat & Chester 去健身房
Allycia&Jeff就去圖書室

 一走進來冷氣超冷的.. 又是只有我們幾個
好愛這裡
真的可以想像這裡有多放鬆
都是當期的雜誌/ 書架上的書有各個語言的
我怎麼沒看到“中文” 
 看到這麼多好書, 好想抱回家
 好可惜沒時間好好看完一本書
 ♡
 外面看出去就是剛剛的泳池
 依依不捨的要回馬尼拉了TvT
Anyway 謝謝Pat 的渡假村招待
We had a wonderful time here ♡
 希望下次趕快在回Pico

 在回去的路上我累了, 沿路賞風景賞到睡著了
我喜歡我的假期那麼自在♡
Jeff則是努力的幫我拍路上的牛兒
 呵呵 拍不起來 拍到牛頭也不錯 ^^
約莫1.5小時候
到了他們常去的麵包店, 買麵包&咖啡
我只能說 Latte 好好喝!應該是牛奶好香好香
沿路上經過outlet shopping 商圈
Chester 真好 知道我是Kitty & 人字拖狂 
停下車讓我去小買ㄧ下
我只能說以我愛Havanias 的程度
我那天真的沒睡醒, 一雙台幣少於NT$400
我竟然只買ㄧ雙  (Sorry 有點髒髒的 >< )
相信我, 菲律賓很好買東西的
特別是如果你喜歡歐美品牌, 這裡你會很愛的♡





延伸閱讀
✿ 菲律賓Trip♡ 私人景點Batangas, Pico de loro 2 - Yummy Lunch & Country Club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fter getting more than 10000 visitors/day to my website I thought your allyciahuang.blogspot.com website also need unstoppable flow of traffic...

Use this BRAND NEW software and get all the traffic for your website you will ever need ...

= = > > http://get-massive-autopilot-traffic.com

In testing phase it generated 867,981 visitors and $540,340.

Then another $86,299.13 in 90 days to be exact. That's $958.88 a
day!!

And all it took was 10 minutes to set up and run.

But how does it work??

You just configure the system, click the mouse button a few
times, activate the software, copy and paste a few links and
you're done!!

Click the link BELOW as you're about to witness a software that
could be a MAJOR turning point to your success.

= = > > http://get-massive-autopilot-traff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