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5.29.2012

[馬尼拉]✿ 菲律賓Trip♡ 私人景點Batangas, Pico de loro 2 - Yummy Lunch & Country Club ✿


Beach Club 烤焦後 接著來到Country Club
Country Club 有很多大大小小泳池 &SPA池
可以邊喝啤酒邊游泳唷 ♡ 

Welcome to Country Club 

Lubby大廳
過了Lubby 進入眼簾的是好壯觀的景
 這些漂亮建築都是私人住宅

Country Club有保齡球館, 撞球, 健身房, 網球場, 桌球場
羽毛球場, 圖書室, 會議廳 還有小孩的遊戲室
(等等我們會去打保齡球&美麗的圖書室)

這邊一天真的玩不完
看到好多飲料 有沒有很夏天 ♡
 在躺椅上 叫了Sin Migel & 我的椰子汁
有Waiter service 會送上來♡
還是泰國的有味道
Hello, My Vacation :)

在我跟Jeff 去到處拍照的時候
Pat & Chester先下水^^
 Pico 一點都不熱喔!天氣Perfect
 哈哈!Jeff 看起來好舒服
好棒好大的泳池只有我ㄧ人♡
如果太陽沒那麼大, 我大概想泡在裡面到晚上
有看到小小的Jeff 在游泳嗎? 哈哈
走!到SPA池
這邊的泳池好乾淨 好乾淨
旁邊都有救生員巡邏
 I Luv u ROXY
 後面的躺椅都好舒服
在這裡待上一天 帶著書多好
 從遠方拍他們三個 好可愛排排站
 really enjoy huh?
在這邊真的好放空.... 好relax!
可以大笑 聊天 拍照 重點可以在泳池喝酒♡
(我是喝椰子汁拉)
 玩樂烤焦一翻後 
去Shower Room 
今天女生間都是我一人的(沒人)
Nice♡ 
阿!! 洗完澡發覺我真的烤焦了 
哈哈!我不是老外 所以無法開心的接受自己tanned ><
不過這樣也記錄了 我在渡假
洗完早準備回去吃午餐& 做SPA
Pat & Chester 貼心先去Take out 午餐了
所以剩我們兩搭車回Pat 的小公寓
原來Jeff 沒抓頭髮看起來那麼溫和 呵呵
一樣的我們在陽台午餐♡
我好愛 好度假的感覺
 Adobo  with Beef 
(ㄧ百分 醬汁好入味)
 菲律賓的魚都好厲害
 菲律賓出名的魚湯
味道酸酸的很開胃喔
 Jeff 也會做這道菜!
 想到都還在流口水
菲律賓菜都讓人味道深刻
喜歡吃口味重的話, 你一定喜歡菲律賓菜 
 菲律賓主食也是米飯
結束午餐後原本打算在渡假村的SPA館做SPA
結果忘記預約了!!
因為趕時間得回馬尼拉的Greenbelt開同學會>< 
所以只好去打保齡球喝Mohito 
(也不錯 SPA 留著晚上做)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