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5.24.2012

[馬尼拉]✿ 菲律賓Trip♡馬尼拉- 到Patrick家做客 ✿


這天中午Pat & Sam 先去小公寓接我們
我們去Timog area的西班牙餐廳 
Take out 午餐-Paella 西班牙海鮮飯


 Sam 說假日的時候有Buffet 下次再來吃
(在後面)
 每次看到Sam 都聊不停, 
Sam 教了我幾句 Tagalog(Philippine language)
那我就教她中文摟
 之後去Jollibee 買炸雞, 
Jeff 說ㄧ定要吃Jollibee炸雞
(那小姐好可愛, 看鏡頭噢)
Jollibee Coupon
 Wow 連袋子都好可愛
話說以前台北有開間這邊過去的Jollibee
不過不知道怎麼了這麼美味
竟然悄悄歇業... 好沮喪 
 先喝鳳梨汁, 這邊鳳梨汁很Popular 
 走!出發Pat 家!
 WOw~好期待跟Uncle& Auntie見面
我們帶了台灣佳德鳳梨酥
&Uncle最愛的相框當禮物

Uncle & Auntie 家好漂亮
真的好多的picture frames
 我好喜歡好喜歡他們在美國拍的全家福 ♡
Sam 叫我show ㄧ手.. 我有點害羞
 這頓午餐我們開心的聊天, 拍照.... 吃了四個小時左右
我這天試了很多沒喝過年份的whiskey & 白酒
 Uncle最愛白酒了
看看藏酒♡
看紅酒我都欣喜若狂了
 ♡
 廚房也有噢
這天我最愛Chivas 18 yrs 
在這邊的人好幸福可以喝得到Mark & spenser 的白酒
這次我們也帶了幾隻回台灣
炸雞用Avengers盒子裝!好應景
炸雞真的太... 美味了!要沾著旁邊的“gravy sauce”喔!
正統西班牙的Paella ! 拍手 好道地
 Auntie 做的魚, Nice
Jollibee 的Pasta!! 我真的好愛Jollibee
我很認真的Jeff 說我們應該搬到馬尼拉!
這樣可以常常吃Jollibee :p
 Pat 準備的Veal Sausage 好特殊的口味! 
小牛肉香腸-我喜歡 ♡
之後Auntie 切了菲律賓芒果給我吃 ♡ 
歐..... 為什麼台灣不進菲律賓芒果呢?
菲律賓芒果真的是Perfect 
 Uncle 好風趣, 因為坐在Uncle 旁邊 
我們一直聊天 
 Pinky 要去加拿大了 ...><..
 ♡
 Uncle 笑的好可愛
之後我們開著車想去隔壁逛我的forever 21 
可是Gateway Mall 人太多了... 嗚嗚之後回Pat 家休息晚上還要跟Jeff 的同學見面❤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