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11.15.2011

[ 台北] ❤ 台北- Chili's Grill & Bar美式餐廳❤

話說Chili's 已經好久沒有來吃了..
這天是要慶祝Ashely 考全班第ㄧ名
(我妹好棒!! 拍拍手)

比起Fridays!我愛Chili's
我就是個不喜歡Fridays 的人!
(Chili's 好吃多啦^^)
吃之前下午先去旅展買了歐華飯店的buffet 卷,
 過年和家人去清淨的住宿卷&生日要去明池的住宿卷!
大嗨心❤
上次來吃chili's 好像是... 三年前唷...
那時後真瘦TvT
Allycia  其實不喜歡他們新版的menu..
是很有idea.. 設計跟雜誌ㄧ樣...
不過眼花繚亂, 要看很久
不過Ashely 遲到.. 所以可以慢慢看..CCc
Ashely 來啦.. 
開胃菜我們點”水牛城辣味雞翅“
Wings over Buffalo 
我喜歡那“藍乳酪cheese 醬" 
味道有點像酸奶 great!!
沙拉凱薩帝亞火山爆發沙拉
Quesadilla Explosion
(名字非常有趣)
這個普通..可以不用嘗試, 
不過旁邊的cheese pizza 很好吃喔
 顏色漂亮, 有火山爆發的感覺.呵呵
 雞肉淋上煙燻鄉村醬 with 柑橘醬汁.. 甜甜的味道


主菜 main meal部份我們點兩樣
先上來ㄧ定要吃的”豬肋排“
三個人我們點半份”經典原味“
 這mushroom 蘑菇不錯, Jeff 說他做的比較好吃 !
 豬肋排有三種口味讓你選擇 蜂蜜燻辣BBQ, 香草夢菲斯
我們是點”經典原味“
經典嘛... 
 Jeff 很貼心的幫我們分食好❤
第二道 main meal 點我懷念的”西南風味雞肉尖管麵“
Cajun Chicken Pasta 
 除了好吃我還能說什麼呢?
它鮮濃的奶油醬, 非常入味~ 入味到麵管裡...
希望Ashely 有開心到...
當我妹妹不錯吧..我很疼妹妹的..Ccc
 開心.. ❤
 來這兒ㄧ定要大口喝可樂..
乾杯
這裡drinks $110 不過無限暢飲..nice!!
By the way!! 有看到我後面的那桌嗎?她們吃飯有dress code
"帽子”party !! Cool 非常有趣
Dessert Time !! 甜點時間到啦...
Ashely 很會點.. 點這道超好吃的我打四顆星星
(五顆星要留給 Ruth Chris 的甜點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Molten Chocolate Cake
下層的蛋糕是溫熱的.. 搭配上面的香草Ice Cream 
整個溫熱順口...非常好吃! 吃著有驚喜的感覺
下層中間帶著巧克力醬融化著... 
並不會太甜而有膩的感覺喔!
Gosh!!
 (Guys 大推薦吃這道甜點喔!)
Nice Ending!!
 之後玩Ashely 幻想變長髮的遊戲!
 哈哈哈哈!


像我們這樣三個人點這樣, 有點太多了!
最後吃太飽! 
切忌這些食物都非常的大盤! 
可以找多點人share, 這樣可以點很多種耶!

Chili's 有名的也有Fajita 法士達
不過因為前兩個禮拜Jeff 做了Nachos
我們就沒有嘗鮮了!來的朋友可以嘗試唷!



Allycia 比較喜歡天母店的氣氛勝過於信義店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