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11.03.2011

[ 王品集團] ♡ 新米蘭蔬食 。舒果。王品素食 ♡

竹北超厲害..光明路上整排都是王品的餐廳...
聚。夏慕尼。陶板屋。原燒
還有今年7月(2011)王品集團的新事業
“舒果”

這天是中秋節Jeff 的家庭聚餐
因為Jeff's mommy 吃素食.. 
我們就選擇“舒果”
裡面裝潢乾淨明亮, 光都透進來喔
Allycia好喜歡...
 王品集團就是出了名的“親切”&“服務超~好”
這燈真的很漂亮耶!
 用餐氣氛也很棒!
 這是我們的長Table.. 人多嘛
小孩可以換成小孩的餐具
它價格非常的親民...380 加ㄧ成服務費
套餐..八道菜 nice
它們標榜的素食“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
感覺很棒吧! ლ(╹◡╹ლ) 
first course 前菜Antipasto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迷迭香火柴麵包搭配好吃sauce
(後面的姐夫比我還認真拍照^^)
Salad 登場!擺盤好漂亮
優格水果沙拉
 時舒棒沙拉(我喜歡這個, 因為我點這個cc)
Than 湯品
米蘭南瓜濃湯
義式燉蔬煲 推薦
‎(〃・ิ‿・ิ)ゞ 我的媽阿..這超好喝耶..
有佛跳牆的味道
上主餐摟 Main meal
真的無法想像這都是素食做的...
烤鮮疏芝士通心粉
這好吃阿...

 卡洛左尼枕頭Pizza
 超大耶
 比較ㄧ下
切開... 看到沒.. 那個餡料多紮實
真的好吃..沒有肉我竟然會覺得好吃
(我們是肉食主義者)
如果覺得不夠重鹹...加Tabasco 不錯
這個香草 松子羅勒義大利麵不要點..
看起來很無趣...應該不好吃!
AFter 副食 
果香五穀炊飯
不錯耶!
 軟飯Q帶勁
It's Dessert Time
卡茲櫻桃派
 王品的甜點&飲料我都覺得不好吃, 也不好喝...
所以本身就沒有那麼期待了
這是溫的喔!下面的黑色部份.. 有保溫效果
天使Cheese 慕司
邊吃邊寫問卷邊畫畫
(王品集團都很愛叫人寫問卷.
其實不錯.. 都會送筆.. 好吧筆我很需要..
紅筆更好)
 哈.. JEff 畫的...
吃到ㄧ半有人在慶生...這帽帽好可愛...
唱這麼大聲.. 也蠻尷尬的吼..?
吃的很開心..
 拍照好地方...燈光很棒
 


要去品嘗記得先提早訂位..
舒果很熱門喔!
畢竟蔬食要做到這樣精緻好吃.. 很不容易!
你完全會忘記自己在吃素喔。
如果家裡長輩吃素.. 帶他們來舒果..
他們ㄧ定會喜歡的^^

Taste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