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11.09.2011

❤ 台北-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烤❤

這天在想晚餐要和萱萱小賤食什麼晚餐
可以慢慢吃.. 大喝啤酒。聊天的地方..

最後我們決定吃“就是好客"
這間店主推" 海鮮系列“, 熱愛海鮮的, 來就對啦!

we went to 延吉分店


這天帶著好心情來吃
因為下午Jeff 帶我去金山 give a respect to my dad
雖然天氣陰陰的, 不過我每天心情都可以很好的 ^^
thank you babe❤
回歸正題Menu 樣式好多..好多種價位點法

1. $658 基本的(其實點基本的就夠了....) 
2. $842珍饌美食(就是可以有比較多樣選擇)
<價位含10%>
3.+ $149 台灣生啤all u can drink (努力拍手)
介紹海鹽佐料
 基本上只要是新鮮食材, 都不需要沾到醬油沙茶!
只要輕撒上”海鹽“不僅吃到食物的原味又美味
也可以吃的比較健康喔!
(ㄧ直強調^^")
上鍋類其實都沒什麼好吃.. 主要吃燒烤吧!
(BTW Jeff 都沒夾ㄧ口火鍋料.. haha)
記得來要點泡菜喔! 和燒肉絕配
鮮來盤生魚片Sashimi.. Oh... 
這就是這家店吸引我的地方 nice
好可惜應該去忠孝店吃的... 那裡有鮭魚... ><
this also All you can eat !
聽說這是每天澎湖空運直送的呢!
我們點了超多蝦, 都滿新鮮的喔
 這間店的海鮮真的厲害..店如其名
"海鮮炭火燒烤”
我們有美麗的剝蝦達人... 
萱萱很會剝蝦ccc
看他們躺在那裡, 就好好吃
再來生蠔.. 特別推薦這裡的生蠔!
好新鮮阿, 生吃也沒味道... Great!
 我們點了好幾盤, 擺盤都很漂亮耶!
 準備生吃中... Yummy!!
 烤著吃也不錯, Jeff 喜歡半生熟吃!
配上啤酒.. Great!!
台灣生啤! 讚!!   i love Taiwan beer!! 

接著肉類, 有看到右上角的“慕尼黑臘腸捲”嗎?
必點喔!超好吃的
其他肉類Allycia就不多介紹啦! 
你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點菜!肉質都不錯呢❤
Jeff 是烤肉高手, 這天的肉幾乎是Jeff 烤的
萱萱真是太賢惠了!
最後烤麻署做結尾...萱萱也很會弄這個(拍手)
 我要哭哭了.. TvT 加煉乳的好好吃!
你可以跟我們ㄧ樣跟他們多要煉乳包著吃.. 
美味100分喔!
最後我要講缺點了..
就是我的包包, 我竟然用垃圾袋包起來.. hahaha
我問他們有沒有防塵袋
(因為其他像是火鍋, 燒烤店會提供)
 他們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小姐不好意思沒有, 不過我可以給你塑膠袋。』
好吧...因為我怕吃完我的包有烤肉味



Allycia 大推薦燒肉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