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11.06.2011

♡ 週末日記- Mickey's Back, Nachos‘ Party♡

yeah!這週過的很愉快..
因為我的best friend Mickey 回台灣渡假啦..
weekday 的時候陪Mickey 
去找Joy 剪了個很有型的頭髮
從長髮到短髮.. 是需要花多大的勇氣阿!
變髮前!

變髮後!! 
Sunday 馬上叫Jeff 去找Joy 報到!!
Oh yeah!! 好喜歡♡
Saturday 邀請了Mickey, 小賤&萱萱來家裡歡聚ㄧ下..
去101Jasons前吃了..樓下的“凱林”
我的們點了雞腿跟無骨牛小排
*雞腿.. 好吃可以點!
*牛小排.. 肉質不錯可是份量太少,太薄..沒有口感喔! 
這weekend 有Jeff 的新菜喔!
(材料Jasons買的到, 肉是用碎牛肉!)
我超雀躍的!
配上啤酒ㄧ定超讚的阿!
意外發現這餅乾好好吃耶!
Salty Flavor!
 這HERR"S Jasons & Costco都有在賣喔!
這樣就看起來好棒!
 JEff 認真的放上Mozzarella Cheese!!
Nice!!
這道菜需要進烤箱讓Cheese 融化喔!
 第ㄧ輪Cheese 較少
 超好吃耶!(落淚TvT)
 第2 輪 Cheese 較多!! 更好吃^^
有時候在家裡邀請朋友
來家裡聊天,喝酒, 吃美食..看夜景
試吃我們的新菜! 
我覺得這樣好棒..好relax...好幸福
 我們終於聚在ㄧ起啦!
Jeff 好棒♡
這張小賤好好笑唷!!
Jeff 拿手好菜~奶油蝦♡
(蝦是我剝的喔  *\(^o^)/* )
碳烤豬肉
超配啤酒的!Good
碳烤透抽 
炸豬皮!好好吃耶! 要沾醋吃
我要好好推薦在中山北路農安街口的福利麵包
賣的奶油大蒜法國麵包
給她五顆星星!超好吃... 味道很夠味
Allycia 是很喜歡撒些海鹽提味也不錯喔!
這週末開了兩隻紅酒 New trieal 
晚上開了這隻Tocornai 來自智利! 
味道富有多層次.. 後味有木柴味!
蠻順口, 比較沒有酒味!
沒有非常喜歡啦
Friday night 開了這隻Santa Helena
原本很期待喝這隻..結果大失所望..
因為這隻前味偏ㄧ點點甜..
我連ㄧ點點甜都無法接受><
(甜酒令我懼怕)

隔天我們去公館銀座越南餐廳吃飯!

Joy 髮型師facebook-Joy Yen
 joy20080513@hotmail.com.tw 
QS時尚髮藝(公館)
Joy預約電話: 0975-930-521

裡面Joy 有分享髮型的照片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