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12.15.2012

[新竹]新竹美食✿ 義大利麵燉飯-馬德蕾

 
今天試用新拿到的Iphone 5拍的照片來寫blog
畫質非常的好 在暗處還可以自動補光
編輯照片又非常方便
(重點是方便喔)
上個月買的650D 可以賣掉了
 
今天和Jeff 媽咪來到在新竹演藝廳對面的
Cafe' Madele 馬德蕾




整個就是很古典的feel~~ 我好喜歡
透明的玻璃窗好夢幻
一進去就有女孩子喜歡的水晶燈
怖置的很有氣氛 適合約會跟朋友聚餐
家庭聚餐太多人的話有點擁擠
擺設相當精緻
 先來看餐桌紙 好可愛又富有質感

和Menu 是成套的呢 ♡
價位為220~250 附湯
加80 變成套餐有 餐包, 飲料, 甜點
(Allycia個人覺得CP直超高的)
奶油麵包 yum yum
濃湯99分!!! 超級好喝 料很豐富 吃得到里肌肉&玉米
這是Jeff媽咪的素鮮菇燉飯
Jeff媽咪讚不絕口
而且份量很多,我們還打包
Jeff點的牛肉焗烤飯
牛肉很新鮮, 看到滿滿的牛肉塊
 

Allycia點的是奶油雞肉鮮菇義大利麵+中辣
(Sorry拍的有點暗暗)
My God 這跟我去吃晶華酒店的義大利麵一樣好吃
吃得到豐富的層次
Sauce 非常的甘甜 會回甘
真的不誇張 用料也非常的大方
再來我要大力推薦我點的"薰衣草奶茶"
奶香濃郁 薰衣草味非常天然
完全不是香精味道 太推薦了
(Jeff媽咪的熱柚子茶也好喝 冰柚子茶就無聊普通了)
再來蛋糕我就不推薦你們點"起司蛋糕"
有點到不好吃, 過於鬆散, 檸檬味太重
(甜點有四種任選 其餘的有多種口味的烤布雷)
Jeff媽咪的烤布雷
我打85分! 奶味可以在重一點
(Sorry 台灣的甜點都不是很滿意)
 
假日吃飽飽來份甜點加茶
超棒的
來新竹很推薦吃這間義式簡餐
附上地圖喔
注意:這裡雖然比台北好停車
不過假日路邊也要收費....


 
新竹市演藝路31號
(03)5422343
(週一店休)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 新橋弄堂-精緻上海料理Shinbashi
✿新竹親子餐廳✿ - 巷弄田園咖啡館Farm Ca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