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6.03.2012

[馬尼拉]✿ 菲律賓Trip♡馬尼拉- The Sports Lounge /Mall of Asia/ Lamesa

很快的今天就要回台灣了。菲律賓 I ♡ U

這天Pat 早早來接我們又要去移民局 >< 
不過這次拿完I Card 只花三分鐘
很快就去吃特別的早餐 The Sports Lounge


很搞笑我身後的帽子都沒使用到
到海邊竟然完全忘記它的作用 哈哈

看著路邊的街道有點捨不得.. 
到了到了 這天我們吃的餐廳(早餐)
是由運動館改建的
所以都還保留部分的運動設施
吃飽飽後可以接著運動 (傷身- -')
The Sports Lounge
播放NBA 好熱血
我覺得這裡蠻多老人的
(有看到小小的Jeff 嗎?哈)
這邊我要大大讚美菲律賓出的sauce!
像我家也都用菲律賓的醬油&醋
夠味又天然
我點的天然果汁
(在這邊每天都喝芒果汁, 鳳梨汁, 椰子汁^^)
Fried Bangus 
炸虱司目魚
飯不是白飯都是道地的大蒜炒飯
(菲律賓人早餐都吃飯)
Jeff 說台灣的虱目魚是菲律賓賣台灣的魚種
這裡的魚都好新鮮
Pork Adobo
100 分
飯後水果 很難吃.... 沒味道
之後就是我的DAY~~~Shopping Schedule
兩個大男生陪我去逛街 ♡
這是附近的碼頭 好多來來往往的船
 到啦 ! 有無敵海景的Mall of Asia
 旁邊的小巨蛋在成熟中
 漂亮的摩天輪! 要去停車了
 到的時候不到10 點!先拍拍照摟
來菲律賓一定要來逛超大Mall 的Mall of Asia 
 只要想的到的 Mall of Asia 都有
裡面還有SM百貨公司
  我喜歡像國外這樣的Mall
百貨公司反而不好逛
(週年慶化妝品&內衣除外 哈哈哈)
中庭有給小孩玩的車車
新花怒放逛街去
我的攝影師 Jeff 呵呵
 裡面的Ice Cream 可麗餅 多可愛
 還有夢幻的溜冰場
Allycia在TopShop買了太陽眼鏡
好看死了:D
Oh!!我的Forever 21 沒開... 大哭
其實也沒有買什麼... 泣
買了兩雙flip flop+Sam送我的ㄧ雙
如果你跟我ㄧ樣很喜歡人字拖
來馬尼拉就對了!像是中間白色跟黑色分別都是當地牌子
Banana Peel / SM
便宜又好看
還有一件長洋裝, 包包.. 太陽眼鏡
其實Mall of Asia 超好買的
下次在狂買了:p
還有菲律賓必買的Bench (當地牌子)
裡面賣了很多男女的服飾
便宜又好看
Allycia 在這裡也買了小禮物給同事
因為兩個大男生在我逛衣服的時候
去買電影票了... 這..... 
其實我內心覺得很搞笑.. 我們把逛街的時間拿來看電影
該哭還是該笑呢?(這... 在逃避.. 嗎? lol)
 The Cabin in the wood 
(台灣應該上映叫詭屋)
 不過是Thor ”Chris Hemsworth"演的!
可以接受一下
 好失望竟然沒有露胸肌///>v<///
而且非常難看恐怖片變喜劇片了
 我們是看3:30 場次 還有幾個小時逛逛
先去了Marks & Spenser 買白酒回台灣
這是去香港跟馬尼拉一定要做的事情 :p
 紅白酒都挑過的
 挑了在PAt 家喝過的兩隻x2 
跟必買的餅乾
 Allycia跟Jeff 想再代理回台灣開ㄧ間
(之前的為什麼收起來呢?想不透)
必逛的SM Hypermarket
話說SM集團在菲律賓是華人首富
哪裡都看的到SM 的百貨公司, 超市甚至是我們去的
都是SM的
  一定要說的菲律賓隨便一個蛋糕都好好吃
SM Hypermarket 賣的小蛋糕
PHP 89 台幣約 60 塊 ( 好便宜對不對?)

買了一堆給好友,同事&學生的好零嘴
菲律賓的芒果乾, 豆子, 花生... 好好吃阿!
(照我圖片買的都沒錯:p 我家Jeff 在這兒長大的)
接著準備出發吃午餐
這天太陽真的好大
 菲律賓真的太多美食
 我們午餐食Jeff 在菲律賓最喜歡的餐廳
Lamesa Grill
一進來這個燈飾好漂亮
沒使用到
又是Sin Migel 。
Jeff這天和Pat 兩人喝了應該快十支 
 我的椰子汁♡
 好好喝♡
喝完挖肉吃當甜點
 

 第一道- Tinapa Rice 
打贏了鼎泰豐炒飯♡ 就知道多入味
 Sisig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很下飯很下酒
 炸魚 菲律賓的魚都好厲害的 (拍手)
 Baby Squid with Olive Oil 
我喜歡這道菜。吃起來好香一口接ㄧ口
 KareKare 牛尾搭配花生醬sauce 
太完美了... 
味道好特別。聽名字有點怪, 那牛尾配上醬汁很可口
 謝謝Patrick 這幾天的陪伴&招待
Appreciate 
Mall of Asia 網址點我

吃完午餐看完電影就準備去 賭場Resort World 
和Jeff所有的好朋友吃晚餐&機場送別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