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6.12.2012

♡ 週末日記- Mom Visit, Tasty西提鴨胸, 集美熱炒聚餐♡


今天因為暴雨來襲台北.. 新北市早上竟然宣佈停課
Oh.. 賺到一天假。此時能體會到當老師的好 ♡
<Allycia 家窗外的一景 - - " 淹水了>

今天剛好可以寫久違的週末日記 
上上週末媽咪來台北找我們玩
 我媽咪賀令我不准在拍照了...  哈哈
 先開了這隻Santa Rita 120 Metro
產地:Chile 
D. O Valle Central I Chile

這隻從智利著名酒莊Santa Rita 出的紅酒味道普通.. 
沒在我腦海裡留下鮮明的映像.. 
不過顏色很漂亮鮮艷的“紅寶石亮紅”
分辨好酒與否.. 從色澤看得出來
之後開了這隻Ruound Hill Merlot超棒的
產地:California U.S.

話說Merlot 的葡萄品種很棒
不過並不是每一隻秀有Merlot的紅酒就是安全好喝的
這隻味道富有單寧味.. 還有“煙燻‘的味道
輕柔, 熟成藍莓的果香味.. 超完美的
醒酒完完全沒有苦澀味

這隻大潤發賣場找找有在賣喔<推薦>
價位NT. 600~700
晚餐Jeff 貼心的回我家秀一手廚藝給媽咪 ,還邀請了舅媽
<早上Allycia去買菜的喔>
奶油蝦, 奶油蘑菇, 健康花椰菜, 新鮮鮭魚
還有排骨蘿蔔湯。當然是超好吃的♡
他們留了好多菜給我下班吃... 這些都是我的..哈哈
週日帶媽咪去西提吃鴨胸
 這張我媽咪不知道在看我哪裡 哈哈
 Luv u two ♡
 到啦 :p
 我媽咪真的超忙.. 一直接電話
我們三個都點了”鴨胸“
因為西提牛排真的覺得就是普通...
鴨胸好吃喔♡
 開胃菜- 鮮蝦蘆筍 Shrimps and Asparagus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Baked mushroom wit Garlic and cheese+ Squared Toast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Danish Pasty Baked with Beef
 沙拉每次都點鮮蝦洋芋沙拉, 這次去有吃到蝦卵的口感呢
Fresh Shrimps with potato Salad
 媽咪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Pumpkin  Soup with King Oyster Mushrom
 新品-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Italian Beef Ball sup
 沙瓦SaWa
 主角鴨胸
 外酥內軟, 口中富有香氣
 真的很棒. 下次來點鴨胸吧!
CP值很高 499 + 10% .. 便宜又蠻有氣氛的..
食物- "鴨胸"跟"鮮蝦洋芋沙拉"好吃
其他就”普通“
 每次西提的飲料都超難喝... 
新的水果茶還可以...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Vanilla Ice Cream with Chocolate Bag
 之後跟媽咪Jeff去逛Uniqlo
買了Barbie的T-shirt 
好喜歡馬上套著穿♡
 這星期的週末還跟親愛的同事們聚餐
因為Erica要離開學校了
準備出門
 看到Erica的小牛好可愛ㄚ
 好帥噢
 和漂亮媽咪親親
Iris的荳荳也好可愛
 二女兒Susan 我驕傲的學生
 唯二的男生
聊的很起勁
 糊掉了.. 看多開心
 Kelly sorry 頭髮擋到你了.. 
美語老師 Happy Time ♡
 我最喜歡芒果.. 可是我家Jeff只喜歡原味
 我們大約點了20幾盤... 
三重集美熱炒真的”超“好吃的...
拍手
 Luv u guys ♡
 之後吃完陪我媽咪去逛三和夜市.. 累癱了!

回家了開了這瓶  Silver Creek 2009 
產地:California U.S. 
這隻偏酸 有紅色漿果&西洋杉木的香氣
I ♡ Weekends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