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3.29.2012

[苗栗] Dating Fun ♡ 苗栗- 霧裡看勝興車站 ♡

我喜歡霧茫茫的勝興車站
比起陽光普照來的更美更浪漫

唷乎..這天帶著霧氣從新竹到隔壁的
新景點- 勝興車站
沿路上幾乎都被濃霧給瀰漫
不過還是很有毅力的開到目的地
停好車趕快拍拍照
我們這天不知道怎麼了四人開兩台車
><
 這裡真的比我想中好玩很多呢
以為就是個鐵軌+老街而已
這裡不管哪裡都是拍照的好景點
這是經過的第一間店家
 哇!超大的咖啡杯
 我們好壞只有拍照
拍完連進去都沒進去! cc
外面還有立牌, 一定要玩一下的
哈哈哈!好好笑喔
Jeff good job!!
我們進去的第一間店,都是以貓頭鷹為主題的
茶具店
好精緻
接著這間店真的超可愛的
以貓為主題的, 喜歡貓的朋友
一定愛不釋手
How Cute!!
 so Sweet!!! 在釣魚耶
裡面真的好好逛! 我們在裡面待了很久
 這是我最喜歡的SuperCat
 好想把他們帶回家....
 Jeff還買了一隻星星的鉛筆給我當紀念品♡ 啾
上課可以用^^
出來後發現超好吃的臭豆腐!!!!
魯的非常的透!!
朋友們一定要去吃阿!!!! 一定要喔!
 招牌有著腳踏車
 老闆說平常天氣好時少說要排上半小時
今天因為天氣陰天光觀客少
我們完全不用排隊!! How Lucky
回程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在買一婉綜合的share!!
綜合的有大腸&豬血糕喔! $100
接著經過古早味汽水!
這天真的好棒! 沒有人群
我們想怎麼拍就拍^^
沿路聊天大笑經過很多的特色店家
擂茶我沒喝過! 什麼味道呢?

 勝興客棧賣的是甜點糕餅喔!
 哈哈哈! 好可愛你們
 看了那麼多照片!都還沒到主要的車站
到拉到拉!!
舊稱為『十六份』,車站目前並沒有火車通行
 很古早味
 這樣的景點很美很浪漫
 超開心~~
 大手牽小手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拍照.。。小賤很認真的查龍鰧斷橋在哪裡
(不過之後我們也沒去!)
在這裡拍照真的會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
 不過這天冷爆了寒流 11度!!

這天大開心
 謝謝路人! 唯一的合照
 鐵軌走著走著前面是"南側的二號隧道"

 無法拍照!! 太暗!

勝興車站網站
點進去有旅遊行程規劃&路線圖喔

接著出發要去吃新竹晚餐喔
新竹特色料理-黑食堂點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