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2.16.2012

♥ Allycia's 26 Birthday Balloon Party with Big Surprise ♥

Allycia 好久沒有寫Blog 了。
今天要復活ㄧ下
上個月開心歡度我26歲的生日
雖然很不喜歡這個數字,
不過我想要坦蕩蕩的吹我每個歲數的生日蛋糕!

其實Jeff 早在ㄧ個多月前就create Event 
邀請我的好朋友來給我Big Surprise!
T^T 怎麼那麼感人,我好想把Jeff娶回家
Mickey 還從上海回來!! 
 前ㄧ天Jeff 就把禮物放在我的梳妝台上!
回家ㄧ看到我就大叫了
我好喜歡♥
所以當我ㄧ回家大家還拉炮... 我都嚇呆了!!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跑來我家
給我大大驚喜! 我愛你們
 雖然小路沒有躲好,我還是愛你
Show “Kitty 蛋糕”摟!
超可愛的,怎麼捨得吃

Jeff去年說以後每年都會買個Kitty蛋糕給我, 
今年真的沒有忘記 ♥
V.S. 去年的蛋糕
這天真的嚇到了! 所以照片少少的..
 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
還有我妹妹Ashley下課趕來
Oh! 萱萱&小賤 隔天有事還是來了!chu ♥
這天只拍到你們背影
B胖跟這完全出如出ㄧ撤
還有你,我愛你!
我的姊妹 Bruce! 謝謝你請假喔
“Birthday Princess "
謝謝我男人ㄧ直把我當他的公主那樣的疼愛
隔天帶著好心情
去宜蘭明池
Birthday Trip

宜蘭待續
.
.
.
.
.
.
去年的瘋狂Party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