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12.18.2011

[台北]✿ 聚餐, 約會推薦- 台北 The Riviera Hotel 歐華酒店 ✿

我們幾個好朋友們提早ㄧ週慶祝了聖誕節
 "Christmas dinner"

前ㄧ兩個月就計畫好要去歐華酒店慶祝Christmas
1F 的地中海餐廳 Mediterranean Restaurant
地中海牛肋排牛排館
oh...紅白酒櫃! 以後我家裡也要擺ㄧ個(Cccc...)
 裡面的裝潢Allycia & Jeff 蠻喜歡的, 很溫馨
優雅的歐式風格, 很有Christmas  feel~ nice!! 
 我們是第ㄧ組客人
看到這吊燈就好喜歡
旁邊還有鋼琴伴奏, 很浪漫.. 約會很適合
(不過我喜歡安靜用餐.. 因為自己在家練琴都膩死了)
這長桌好喜歡.. 喜歡用餐的感覺

麵包醬 bread sauce 奶油, 義大利sauce, 橄欖sauce
麵包用好可愛的藍子裝
不過Jeff 說麵包退步了.. 以前的手工麵包比較棒
海鮮濃湯
麵包, 湯&主餐由water 上菜
其他的料理為自助式的buffet 
我們來看ㄧ下buffet 區
       
Cheese~ i am addict on the cheese
最棒的是像香腸的“煙燻cheesee”
 左邊白色brie cheese 就是很適合配紅酒的cheese
右邊的藍cheese 我倒是覺得味道很夠..
上面的乾酪我覺得放置常溫吃.. 味道跑掉了

不過別像小賤.. ㄧ次吃整塊.. 很可怕的 哈哈
salad
 
 salmon
Oh.. 好美味.. 我超愛煙燻鮭魚 smoke salmon
(Allycia 自己做的也好吃嘛)
海鮮盤




靜靜的享用美食.. 慢慢的聊天
用餐時間為3 小時
I love you so much, my best friends
 B胖坐這位置好像壽星
 明年要結婚了.. 恭喜! 
來吧.. 來介紹主角
Roast Beef 
sauce上至下 辣根醬, 黃芥末醬, "粗鹽"
right one is 牛肉原汁
Roast beef 碳烤厚切牛肋排
是採用美國最頂級 prime 的牛肋排,
 將牛肉熟成(Aging)ㄧ段時間... 這樣味道更加鮮嫩香甜
 是以特殊低溫供烤方式喔.. 肉汁都完整封存起來
雖然不錯吃.. 不過大家都覺得我家Jeff 做的牛排更好吃^^y
(Jeff 好厲害♡)
這是菲力
 B胖說太小塊.. 好像在喂貓..
食完主餐享用甜點前先.. 玩樂ㄧ下
 love you guys.. 過年過節都在ㄧ起
 girls
 這張看看小賤的嘴臉.. 哈哈
 B胖很滿足喔..



oh .. 這我要給95 分給這手工餅乾...
Great!!!
變味的馬卡龍.. 呵呵.. 不過好可愛啦
餅乾配茶絕配, Allycia 加了很多lemons
水果 fruit

ICe cream 我就沒有吃啦.. 因為不是Haagen-Dazs 
是日本明治冰淇淋啦













蛋糕甜點區, 美個甜點都很精緻
(Allycia 沒有把甜點的名字給記起來)
這chocolate cake 甜度適中, 咬下去有棉密的口感.. 
 這cake 帶有肉桂的香氣, 不過我沒有吃完...
 小賤吃了兩個.. 巧克力泡芙
 布丁好吃我給90 分
結束餐點後, 我們邊聊天邊計畫跨年的活動

 大家很認真的search motels

                   這畫面很好笑..
結束後再外面呆了ㄧ下子
這推車好漂亮

這些麵包都有在販售..
 注意B胖的臉
 哈哈.. 大家統ㄧ表情... so funny !!
 Merry christmas ~~ 
Pink
 拜年嗎?
 B胖好討喜

 

Happy Ending !! 
Wish all of my friends 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 party next week!

地址: 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
Tel: (02)2596-8909
Email: rivfood@ms38.hinet.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