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View ♥

10.20.2011

[香港]✿ Travel in H.K.香港 -- 翠華餐廳, 太平山victoria peak(中環) ✿

來到香港大家都知道要吃"翠華"
不例外的我們也是^^
I love 翠華
要上太平山看夜景之前.. 先食翠華唷..
(上太平山之後.. 發現太平山也有新開翠華.. 早知道到山頂吃了!! 殘念)

Bye the way 機場也有翠華喔
裡面裝潢好像遊樂園
要點什麼好呢?都看起來好好吃
先來份“奶油豬仔包”
這是在翠華ㄧ定要吃的... 之前來每天吃ㄧ個(現在很節制了)
 好好吃阿....
我們點了"檸檬凍"Nice!! 

Jeff 大推薦"鹿兒島豬軟骨公仔麵 ”
 肉魯的很透... 超級入味的
 附上湯... 很棒
我點了“馬來西亞咖哩“
 每次來幾乎都點咖哩.. 好好吃阿
有時候我會點海南雞飯... 也不錯喔
吃飽後.. 要上太平山了!
中環的翠華離山頂纜車..很近的!可以散步走過去...
沿路的建築.. 都是我很喜歡的都市感覺
呼.... 這天人好多阿...因為正逢國慶假期..
到啦到啦....感覺走了好久好久(因為有ㄧ段路是上坡嘛)
紀念票.. 好可愛
這天剛好碰到颱風.... 等等會看到我頭髮變成瘋子的照片
來摟來摟...
 
上面真的是好漂亮呢...I got a good mood!!!
 可惜就是瘋超大的.. 頭髮亂飛...
下山之前... 抉擇要吃fries or Haagen-dazs
決定.. 吃ice cream!!! ^^

回飯店後.. Jeff 買了菲律賓的芒果給我吃! 說台灣沒有進口
Gosh!! 菲律賓的芒果.. 真的好...好.... 吃!!
非常有味道...
來香港吃ㄧ下吧!
再飯店路上有水果攤.. 水果都很漂亮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lovely trip! I love your pictures!!!Thank you for your friendship and for being such a caring co-teacher!!love you!

Allycia 提到...

:)) cc Love you Christelle!!!